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公共管理学院在研院趣味运动会取得第四名
发布时间:2012-04-24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4月22日在研院足球场举行了为期一天的由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三届南昌大学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上午8:30到12:00,包括“乾坤大挪移”、“动感五环”、“才气滚滚”等团体项目和“快乐的大脚”、“慢骑自行车”男女组个人项目的预赛。下午14:00到16:30,项目包括“雷霆战鼓”、“齐头并进”、“袋鼠运瓜”、“横渡亚马逊”、“疯狂毛毛虫”团体项目的预决赛和“慢骑自行车”、“快乐的大脚”男女组个人项目决赛。
    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参与,勇于进取,经过一天的刺激兴奋的比赛在所有16个学院中以40分的总成绩排名第4,获得“齐头并进”团体冠军,“才气滚滚”团体亚军,“袋鼠运瓜”团体季军以及齐耀城的“快乐的大脚”项目、刘敏佳的“慢骑自行车”女子组两个单项季军。公共管理学院为南昌大学首届研究生“博雅”文化艺术节进行了积极的宣传,精心组织。


(邱泗华  报导)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