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建工杯”研究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04-23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上午9:00,建筑工程学院“建工”杯研究生篮球赛于研究生篮球场举办。此次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主办,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学院辅导员韩婷婷老师,研究生会全体人员及全体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参与比赛。
    为了更好地促进各专业同学交流协作,赛前全体研究生抽签分成四队:格物队、致新队、厚德队、泽人队。上午九时,比赛准时打响,男子组经过两场激烈的淘汰赛,决出决赛对阵双方:厚德队、泽人队。上午十一时,我院研会在紧张激烈的决赛来临之前特别组织了女子组进行罚篮比赛,经过每队30球发球之后,致新队以一球优势惊险取胜。在女子组颁奖仪式后,紧张的男子组决赛开始了。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双方队员你追我赶不相上下,场面精彩异常,最终厚德队一分力压泽人队夺魁。
    此次比赛增进了各专业同学间的信任与友谊,更展现了我院健儿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

(张晴 曹剑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