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南昌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参加第三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2-04-25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2012年4月22日上午8:30,南昌大学首届研究生“博雅”文化艺术节之六——第三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南昌大学研究生院旁的足球场举办。此次活动由研究生院、校党委研工部主办,南昌大学研究生会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领导、各学院领导、研究生会全体人员以及研究生院运动员。
    开幕式伊始,校领导强调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相关人员宣布运动会开始,运动员们热情高涨。面对此次别出心裁的比赛活动,我院健儿积极拼搏,表现出了优秀的竞赛水平和高尚的体育精神。在此次活动中建筑工程学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此次活动总共有8项团体项目,2项单人项目,其中团体项目有1项获得第三名,3项获得第四名,单人项目虽然没有进入决赛,但是同学们依然收获了锻炼和快乐。最后获得总分第六名的可喜成绩。
    此次活动能够成功开展、圆满结束,与各级领导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参赛人员的努力密不可分。这次活动增进了同学友谊,增强了身体素质,同时缓解日益增加的学习压力,让大家学会合理的释放压力,让今后的校园之路走得更加轻松、愉快。
 
(刘素琴 梁剑韬  报道摄影)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