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法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2019-12-30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提高住宿生的安全意识。12月26日晚7点,法学院副院长汪先明、法学院陈珊老师和蔡荣老师带队与院研究生会安全部成员分为两批分别走访了法学院研究生男生和女生寝室。

几位老师进入寝室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询问同学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生活建议,同时对寝室用电安全进行检查。检查之后,安全部给各寝室分发了规章制度表,叮咛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安全,安全用电,禁止晚归,同时要注意保持寝室的整洁。

这次走访寝室,加进了各位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加强了住宿生的安全意识,更加增进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

法学院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