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卡拉ok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04-25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2012年4月23日晚7点,艺术与设计学院卡拉ok大赛在研究生院活动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南昌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卢忠志、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夏启宾、机电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标、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海运和南昌大学文艺部部长尹文婷等。
    比赛在一首《水晶》中拉开了帷幕,随后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参赛同学各展风采,分别献上了《理想情人》、《新不了情》等流行歌曲,赢得了阵阵掌声。为了增加大赛的趣味性和观众的兴致,在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一些游戏,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欢乐。
    本次卡拉ok大赛是由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成员积极组织发动,在学院胡强书记的亲切关怀和辅导员孟老师的指导下开展的,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整场比赛气氛融洽热烈,高潮迭起,集中体现了我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浓厚的艺术气息,并得到了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