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抵制传销,净化校园
发布时间:2012-04-13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非法传销严重扰乱市场经济秩序,危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期,非法传销有着向大学校园蔓延的趋势,不少大学生成为了受害者。针对此现象,必须加强校园反传销教育。信息工程学院于2012年4月6日在信工楼E114举行反传销教育宣传活动。我院研究生会也组织各研究生班级代表和部分党员代表观看了长达三小时的宣传影片。该影片比较直观和生动的介绍了什么是传销、传销的方式以及传销的危害,同时给出了如何识别、应对传销陷阱,抵制它的不良影响。
    参加观影的研究生同学纷纷表示:净化校园文化,抵制传销,人人有责。所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树立正确价值观念,对于以后参加工作或者进行创业都有极大的益处。


 (杨越  编辑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