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微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      浏览: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27日下午6时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外经楼316会议室开展“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微党课活动,鼓励支部党员“人人上讲台,人人讲党课”。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支部书记王兰兰、副书记柯贤林,以及学院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副书记柯贤林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副书记柯贤林发表讲话,会议表决并通过了关于接收金欣卓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决定。接着,会议对支部12月份党建活动安排进行讨论,在广泛听取与会党员建议意见的基础上一致表决通过。最后,副书记柯贤林就学生公寓安全用电问题作出指示,身为研究生党员要讲政治,守规矩,有底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的相关规定。提高自觉意识,主动意识,带头意识。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管紫燕、徐彤以及赵佳佳三位同志做主题党课汇报,她们对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战略意义,主要内容和主要精神进行了详尽的阐述。会议最后,石浩田同志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个头衔称号进行了介绍,加深了各位党员同志对党政国情的了解。

这次微党课活动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要组成部分,让大家对第十九届四中全会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提高了与会同志的政治站位,深化了党性觉悟。

外国语学院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