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旅游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赴萍乡武功山景区进行现场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      浏览:

11月23日至24日,旅游学院全体研究生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赴武功山景区进行学习交流活动。2018年10月17日,旅游学院与萍乡武功山景区签署了战略协议,通过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这次学习交流活动也是双方战略合作的体现,意义重大。

23日当天风和日丽,经过四个小时的车程后抵达了武功山景区的一家民宿,休息整顿之后,下午两点半,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景区游客集散中心和武功山地质博物馆参观,馆内展示的奇特岩石矿物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全体成员和武功山景区相关负责人共同举办了座谈会,景区负责人介绍了目前武功山景区关于旅游产品类型、游客类型、营销手段和5A景区建设的发展情况,也指出了景区存在收入类型单一、游客量淡旺季不平衡、旅游的综合带动作用不明显和民宿产品同质化等问题,同学们认真记录、积极提问、受益匪浅。

24日,全体师生进入了武功山主题景区进行参观,经过3个小时的攀爬,大家成功登顶了武功山主峰——金顶,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同学们领略到了武功山秋季的萧瑟之美,阳光从云层中泄下来,山顶的草甸早已泛出金黄,大家都陶醉在大自然的美景之中。下午两点半,全体师生踏上了归途,并于晚上六点半顺利回到学校。

此次活动得到了旅游学院及武功山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投入,展现了“多彩知旅、乐学智行”的学院风采。

旅游学院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