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2-03-26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紧接着春季健康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的成功举办之后,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办策划,院研究生会组织承办的主题为“春天来了,你hold住健康了吗?”的春季健康活动月进入了最后环节——“友谊杯”羽毛球赛。3月25日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院2011级全体研究生齐聚29栋楼下,精彩比赛一触即发。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赛制采取双打、抽签制,最终有12组队伍参加了此次羽毛球比赛。赛前所有选手积极热身,商讨对策,信心十足;其他同学则布置比赛场地,做好各项准备措施。在比赛时,选手们使劲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最终,王芳刘志娟组合赢得了冠军,并收获丰厚奖品。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在朝气蓬勃的校园里,赛场上那矫健的身姿,自信的面孔,都是运动展现的健康风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地调动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展现了本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短暂的比赛结束了,但灿烂的笑容却久久绽放在每个人的脸上。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