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工动态
我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赴于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3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8日上午,南昌大学机关委员会第十三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前往于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大家循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足迹,瞻仰了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三鞠躬;在长征出发纪念碑前,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绕行纪念碑仔细瞻仰了基座上的浮雕,深切缅怀了当年党中央和中央红军在苏区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参观了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在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前驻足观看,通过陈列的历史文物了解真实的红色故事,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感悟红军艰苦奋斗、顽强不屈的无畏精神。在本次活动中,全体党员还开展了《党章》学习交流会,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把握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了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提高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地自觉性,为今后开展工作树立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为我校的教育事业和全面建设作出奉献。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