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工动态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代表团来我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05  来源:      浏览:

    47c67d0db02d15bfe7b757825084d91.jpg

    6月20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席李子航一行四人赴我校交流座谈,本次座谈会在研究生院107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我校研究生会秘书长杨亚楠主持。

60da1f125687f2ccd11dd800f6824d7.jpg

    座谈会上,刘军副部长代表研工部向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代表们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致辞。希望通过两校研究生会之间的交流,相互借鉴研究生会工作中好的经验及做法,进一步提高两校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并预祝本次交流活动能够取得良好的成效。

6ba993d31e36880fcf651f88df179c0.jpg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席李子航发言表示,南昌大学是一所具有深厚文化积淀和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精神的高校,拥有多年的研究生会工作经验,相信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能够使今后本校的研究生会工作更加成熟和专业。

    我校研究生会主席廖步云就研究生会的组织结构、部门设置及分工,研究生会在评优制度、考核制度和培养制度方面的情况,以及研究生会开展的特色品牌活动作了简要介绍。李子航就杭州电子大学的概况、学科特色及研究生会的组织架构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代表进行友好的交流互动,就科技创新竞赛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现场气氛融洽、场面热烈。

    此次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代表团的来访,深化了两校间的友谊、增进了两校的了解。通过研究生会工作经验与管理方法的交流和分享,进一步促进了两校研究生会的全面发展。

     摄影报道  王铮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