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工动态
南昌大学喜迎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2019-08-30  来源:      浏览:

29fe8a696f7e0677ba4ba10b002fae8.jpg

    豫章故郡,洪都新府,山水前湖,衿佩来迎。8月29日,南昌大学迎来2019级新生。南昌大学研究生院门口,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开展着。当天,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校长周创兵,副校长辛洪波等校领导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研究生迎新报到点,了解迎新工作情况,亲切看望报道新生,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南昌大学正用全新风貌迎接新学员们的到来。

    据悉,2019年共录取4365名硕士研究生、308名博士研究生,总人数较去年增加了358人,研究生队伍变得更庞大。莘莘学子考研时克服的重重困难,成为成长的催化剂,终是站在了掌声与欢呼中,春风得意踏进香樟校园。研途有你,我们在最美南大相遇。

302f8fc43231170f8b6f30d59fd3b75.jpg

    迎新现场秩序井然,办事效率高,新生入学报到在迎新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感受到来自家的温暖。众多研究生志愿者积极参与迎新工作,帮助新生落实助学贷款问题,引导办理报到手续,发放学校宣传海报,积极宣传校研究生会、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一个志愿者的力量有限,如同苔花,但是正是这些众多苔花的点缀,迎新校园也变成花的海洋,这正是我校研会和中心的宗旨所在,即“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新生们也感受到学长学姐们的热情,纷纷表示也要加入研会和中心,奉献自己。

fd9b724b3dfb59e0988421f02f042ae.jpg

    南昌大学入选国家首批“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同时邂逅了“部省合建”的历史性机遇,学校呈现欣欣向荣的景象。学术氛围日渐浓郁,涌现出一批学术成果。新的起点,既是机遇,也是挑战,香樟学子不畏困难,勇攀学术高峰。

2197f771d146e3ef1c07b7f6a4f60db.jpg

    赣水之滨西山麓,前湖之畔好读书。踏进南昌大学校园起,新生将守护自己的梦想,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汗水和努力谱写新的人生华章。

    南昌大学研究生会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