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工动态
辛洪波副校长端午节走访慰问研究生
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端午未至,关怀先行。2019年6月4日下午,副校长辛洪波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华、副部长刘军、事务管理办主任揭琳、事务管理办彭建波的陪同下,深入研究生公寓慰问研究生代表,为他们送去端午节日的祝福以及慰问品。
    辛校长先后走访了30栋、28栋研究生公寓,每到一处,都与研究生热情握手,仔细查看宿舍环境,并亲切询问他们的基本情况、住宿生活、学习情况。转达了学校对研究生们的慰问与关怀,亲切叮嘱学生们要合理安排生活、学好专业知识、注意人身安全。辛校长表示,学校密切关注研究生们的生活和学习,希望同学们都认真求学、努力奋斗。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学校与研究生间的关系,增进了研究生对学校的深厚感情,也将不断激励他们砥砺奋进,勇往直前,为我校创建双一流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


    摄影报道 黄松 尹晶晶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