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工动态
我校优秀研究生代表团应邀参加广西省柳州市人才引进计划
发布时间:2019-04-15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应柳州市委市政府邀请,我校优秀研究生代表团于4月9日赴广西省柳州市参加了为期3天的“首届龙城人才周暨2019年优秀人才接触柳州计划”活动,本次活动由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军带队,来自人文学院、医学部、机电学院等共计16名优秀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由柳州市人民政府发起,柳州市委组织部具体承办,是柳州市人民政府开展的常态性人才引进活动,目的在于吸纳更多高校优秀人才进驻柳州。来自武汉大学、中南大学、南昌大学、西南大学等15所高校共计186名师生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4月10日至4月12日,我校优秀研究生代表团参加了“首届龙城人才周暨2019年优秀人才接触柳州计划”活动启动仪式、柳州市人才招聘会、“2019年龙城人才周‘优秀人才接触柳州计划’校友座谈会暨欢送仪式”等会议,赴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柳州市工人医院、广西科技大学、柳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柳州工业博物馆等进行实地参观,体验了夜游柳江夜景、柳江摩艇水上项目等活动。在校友座谈会欢送仪式上,我校优秀学子集体表演歌曲《再见》引得掌声不断,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军副教授代表高校老师的发言更是“接地气,催奋人心”,赢得高度评价。4月13日,我校优秀研究生代表团顺利返回学校。

    “优秀人才接触柳州计划”是柳州市人民政府广纳天下英才的政策,我校学子在整个参与过程中表现了高度的严肃认真、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南昌大学研究生的优良风貌和较高素质。


  (文字来源:周鹏     照片来源: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