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工动态
南昌大学举办第十届研究生“康乐”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1-27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为丰富我校广大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强健研究生的体魄,增进各院研究生间的友谊,我校第十届研究生“康乐”运动会于11月24-25日在前湖校区天健园足球场举办。本次康乐运动会由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共22个研究生培养单位(以学院为参赛队)参加此次比赛。此次康乐运动会以“健康、快乐、阳光、合作”为主题,共包含“乾坤大挪移”、“背对背拥抱”、跳远跳高等12项比赛项目。
    24日上午8时30分第十届“康乐”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党委研工部傅小龙部长、刘军副部长、思想教育办主任刘洋、事务管理办公室彭建波老师及研究生会主席廖步云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刘军副部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对本届“康乐”运动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表示诚挚问候。刘军副部长指出南昌大学目前正处部省合建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学校先后入选江西省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各项人文学科与科研项目建设取得重大突破。他还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运动会中去,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党委研工部傅小龙部长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
    上午9时,刘军副部长打响了1500米男子长跑的第一枪,运动会正式开始。在“乾坤大挪移”“摸石头过河”“集体跳大绳”等趣味性较强的团体项目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团结拼搏,现场加油助威声不断。本次康乐运动会上运动健儿们表现优异,屡创佳绩;啦啦队热情高涨,积极助威;裁判员坚守岗位,公正裁判,展现了我校研究生极佳的体育竞技风气。各基层学院同学纷纷表示此次康乐运功会不仅加强了他们积极锻炼的意识,也培养了同学之间团队协作的默契和精神。

             

            

            
    25日11时30分,本届“康乐”运动会闭幕式在天健园足球场举行。党委研工部思想教育办主任刘洋与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为获奖学院颁奖。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体育与教育学院以团体总分98分的成绩勇夺团体总分第一名,经济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和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荣获前六名。人文学院和艺术与设计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新闻与传播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获最佳协作奖。

             

            
    附比赛结果:
    团体总分:
    第一名:体育与教育学院98分
    第二名:经济管理学院75分
    第三名:建筑工程学院66分
    第四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61分
    第五名:公共管理学院51分
    第六名: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44分
    优秀组织奖:人文学院 艺术与设计学院
    最佳协作奖:新闻与传播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摄影报道:陈猛  王坤  黄松  李莉阳  周赞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