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工动态
礼赞建党百年,赓续红色基因——湖北大学研究生会赴我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来源:      浏览:

7月3日,湖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老师及研究生会代表一行9人赴我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两校研究生会工作交流会上,就研究生会如何加强思想引领、深化组织改革、打造品牌活动等方面进行讨论,并对研究生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为传承红色基因,向党的百年华诞致敬,两校研究生会代表先后前往红色文化馆、小平小道和方志敏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两校研究生会代表沿着“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主线参观,通过VR技术的情境展现和讲解员的生动阐释,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初心和使命;通过聆听邓小平同志的生动事迹,共同缅怀伟人丰功伟绩;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更加坚定作为研究生骨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决心。

此次两校研究生会的交流,进一步加强了高校研究生会间的联动效应,增进了两校的认识与了解,为两校研究生会间的互学互鉴夯实了基础,大大促进了两校研究生会的共同进步和发展!今后两校研究生会更会继续保持交流,共同寻求发展契机,让友谊之树常青。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