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工动态
2023年新余市分宜县人才引进宣讲报告会在南昌大学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23  来源:      浏览:

为鼓励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研究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发展热土、兴业福地激扬青春、绽放光彩,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施展才干、建功立业,10月20日上午,2023年新余市分宜县人才引进宣讲报告会(南昌大学站)在研究生院113教室召开。新余市分宜县委副书记、县长谢淘,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旻等出席此次宣讲报告会。

一诗一书一屏一座城。播放的宣传短片,向大家展示了一个文化底蕴深、生态禀赋好、发展前景美的分宜县。一直以来,分宜县同我校保持着紧密的沟通联系,谢淘在2021年受邀专门参加了我校研究生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并分享自己的选调经历。今年7月,我校“香樟博声”宣讲团也同清华大学一道赴分宜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宣讲报告会上,分宜县住建局干部廖志勇校友和分宜县钤山镇党委副书记张黎伟校友先后分享了选调经历和基层经验。

胡旻就生活补贴、安家补贴、教育政策等一系列人才引进政策,以及岗位报考条件、报考时间、考试形式等作了详细解读。

“做出这个选择,一方面是内心中对于家国情怀的坚守,另一方面则是对回归故土的渴望”,谢淘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经历、工作经验和心得感悟,并鼓励新时代青年能够把握工作机会,实现人生价值。

南昌大学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留赣就业工作。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和青春梦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 | 刘文龙 张静

供图 | 孙鸣阳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