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南昌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2018年干部报名表
发布时间:2018-08-31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南昌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是在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指导下,在南昌大学研究生会具体协调下,由在校研究生“自主策划、自我管理、自由创新”的研究生学术活动组织,是培养和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的重要平台之一。
    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各创新实践部门根据部门特色,吸纳会员。凡有志进行研究生创新实践活动,具有我校学籍的研究生(含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经本人申请,中心审定,校党委研工部备案可为中心会员。中心根据专业方向及不同研究领域设置7个创新实践部门。分别为办公室、人文社会科学调研部、理学工学实践部、创新竞赛部、创业就业部、策划宣传部、成果推广部。
    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宗旨是以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为宗旨,通过研究生“自主”“自由”的实践调研与学术理论的探索,为我校研究生们提供了学术研究的创新实践平台。我们的任务是组织各学院开展相应的理论研究、课题实践以及相关的学术活动,每学年由中心编辑集结在校研究生的部分高水平学术成果;对原创艺术创意作品安排展览,并结集编印成册;鼓励中心会员参与全国乃至国际性学科竞赛;做好中心各学院的学术及实践成果的校际交流工作。



报名时间:2018年9月1号-9月10日(9:00-17:00)
报名方式
方式一:迎新当日到前湖校区北院(研究生院大楼)创新实践中心处领取报名表;
方式二:登录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网站(http://ygb.ncu.edu.cn)下载报名表;
方式三:到研究生公寓29栋一楼(电梯按二)综合办公室领取纸质版报名表;
方式四:加入创新实践中心会员QQ群850496288下载报名表;
方式五:关注南昌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报名”,填写报名表并提交即可完成报名。


报名表下载:


2018年南昌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干部报名表.doc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