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南昌大学研究生会2018年招新报名表
发布时间:2018-08-31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南昌大学研究生会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校团委指导下,由全体在校研究生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群众性自治组织,代表南昌大学全体研究生的权益和意见,是联系学校与广大研究生的桥梁和纽带。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是校研究生会的最高执行机构,每届设主席一名,执行主席一名,副主席若干名,秘书长一名。主席团主持校研究生会日常工作,下设办公室、学术部、文艺部、宣传部、新闻中心、体育部、女生部、安全部、实践服务部、心理服务部、新媒体部(网络中心)、评议部、权益部、文字编辑部、美术编辑部、博士生联络部、口语协会等部门,南昌大学研究生会也是江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单位。


    南昌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是在校党委研工部指导下的校研究生会特色学术组织。秉承“自主策划、自我管理、自由创新”原则,组织在校研究生开展学术创新实践活动。中心设理事会,理事会是中心的最高执行机构,设理事长一名,执行理事长一名,副理事长一名,秘书长一名,理事若干。中心实行理事长负责制,理事长为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中心下设综合办公室、策划宣传部、创新竞赛部、创业就业部、成果推广部等服务机构。



报名时间:2018年9月1日——9月10日
报名地点:校研究生会办公室(研究生院410室)
招新宣讲会:2018年9月6日(周四)18:30,研究生院117报告厅
首轮面试:2018年9月11日(周二)18:00,研究生院117报告厅
报名方式
(1)迎新当天到南昌大学研究生会迎新点或研究生公寓保安处领取报名表格;
(2)登录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网站(http://ygb.ncu.edu.cn)下载报名表格;
(3)加入南昌大学2018级研究生新生QQ群823864434,下载并填好报名表格发送至研究生会公众邮箱(ncdxyjsh@126.com)。


报名表下载:


2018年南昌大学研究生会招新报名表.doc


南昌大学研究生会招新部门简介.doc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