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资讯
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举行第四期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4-11-26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11月25日晚,南昌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第四期干部培训在法制建设调研部举行,本次培训由现代传播调研部承办,培训内容为校园新闻写作,主讲人为我校2012级新闻学研究生杨帆。
    杨帆曾在《江西日报》、《江西晨报》等多家媒体实习,采写过很多优秀的深度报道稿件,并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2014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杨帆以校园新闻采访与写作为主题,从基础理论、寻找选题、采访技巧、写作技巧、不同题材采写这五个要点入手,结合自己采写的相关稿件,系统地给同学们进行讲解,并分享了自己实习过程中的经验与心得。
    本次培训活动让中心干部及会员们明白,好的新闻不仅需要扎实的基本功底,更需要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和一颗富有责任的心。只有这样,才能践行好记者“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重担。

(现代传播调研部  罗凌欧摄影 赵静静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