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资讯
“妈妈对生命的意义”——心理健康调研部开展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12-20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12月19日下午,研究生心理健康调研部读书交流会如期进行。本次交流会的主题为“妈妈对生命的意义”,由心理健康调研部副部长骆亮、王文雅及办公室组长汪家杰等策划并组织。
    伴随着《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温情的儿歌,交流会正式开始。在参会成员事先阅读了世界著名心理治疗师欧文·亚隆博士的《妈妈对生命的意义》这本书的基础上,大家分享了读后感,也分享了自己与妈妈的感人故事,并从心理学视角探讨了妈妈对自身性格的形成,亲密关系的处理等方面的影响和意义。在整个过程中,大家不仅感受到了书中母亲的伟大和价值,也传递了母爱所带来的正能量。本次活动在大家对妈妈的深情告白中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参会成员深深体会到了妈妈对我们处理亲密关系的影响以及在我们成长过程中的意义。同时,此次活动也提升了参会成员的自我分析和觉察能力,升华了对妈妈的感恩之情。
 

心理健康调研部 骆亮报道  王文雅 郭兆慧摄影

责任编辑  张玖龄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