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资讯
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举行第一期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4-11-05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11月4日晚,南昌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2014-2015学年第一期干部培训在研院108举行。本次培训内容为常用制图软件Photoshop的应用,由艺术创意实践部承办,思想教育办公室罗坤明老师主持。中心各部干部和成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讲人是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艺术创意实践部副部长鲁美龄同学。她是14级设计学研究生,平面设计功底扎实,涉猎广泛,经验较丰富,曾为中心创作过多幅风格各异的海报,并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评价。培训中,她结合自身经验,细致讲解了Photoshop常用工具的使用方法和技巧,并耐心地指导同学们进行操作,在座的同学们不时发出赞叹声。她还展示了自己设计的各类作品,并介绍了作品创意的来源,提醒同学们在做设计时不仅要夯实技术,也要提高自己的审美能力。
    本次培训活动让中心干部及会员们获益良多,部分同学表示这次培训让他们领略到了Photoshop的神奇魅力,希望能多举办此类培训,不断地加强制图技能。

(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  俸玉婷摄影  陈威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