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资讯
研究生创新中心法制建设调研部举办“中俄法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10-30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10月29日下午,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法制建设调研部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期学术沙龙——中俄法律研讨会。俄罗斯国际法留学生、法制建设调研部会员以及对法律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研讨会在热闹的氛围中进行。俄罗斯国际法留学生Alex向大家介绍了俄罗斯法律的概况,阐述了她在中国留学期间所了解的中国法律,并提出了她对于中国法律存在的个人疑惑。法制建设调研部部长罗俊对Alex提出的疑惑做了详细解答,也介绍了中国的相关法律概况。在座的各位同学也和Alex进行了互动。
    通过本次研讨会,大家对俄国法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俄国留学生也对中国法律的学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拓宽视野的同时也增进了友谊。

(研究生法制建设调研部 胡俊平报道 李晓宁摄影)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