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资讯
“你我零距离”——心理健康调研部举行新学期第一期团辅
发布时间:2014-10-27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10月25日上午,南昌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心理健康调研部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期团体辅导活动。本次团体辅导活动的主题是“你我零距离”,由心理健康调研部副部长骆亮、王文雅和学术组组长樊俊杰等策划及组织,部门成员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成员新面貌,通过举办团体辅导活动,可以进一步增进成员之间的了解和认识,提高团体凝聚力,促进大家责任感和意志力的提升。整个团体活动遵循由浅入深的过程:沟通交流,团体合作。在一个真诚友善、和谐欢快的氛围里,大家开展了“一元五角”、“虎克船长”、“衔杯倒水”、“无敌风火轮”、“巧解千千结”等多项集体项目,在活动的过程中大家更好的认识了自我,获得了归属感和亲密感。同时,大家也发挥各自潜能,互帮互助,共同解决困难。
    临近结尾,每个成员分享了自己在活动中的感受和体验,都表示收获很多。本次团体辅导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句号。

(心理健康调研部  张孟曼报道、办公室李晓宁摄影)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