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资讯
心迹自然,墨迹馨香——艺术创意实践部举办书法沙龙
发布时间:2014-05-13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5月10日晚7时,南昌大学研究生艺术创意实践部举办了题为“心迹自然,墨迹馨香”的书法沙龙活动。南昌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教授胡华爱亲临研究生艺术创意实践部艺术创作室,与爱好书法的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党委研工部罗坤明老师、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成员以及各学院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胡老师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创作的长达9米多长的《滕王阁序》书法作品,同学们都惊叹不已。随后,他讲述了书法的特点和技巧,并以自身经历向大家分享了他学习书法的心得体会。在谈到书法、音乐、朗诵之间的相互贯通时,他以其高亢的歌声和深情的朗诵打动了大家,让大家对书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活动临近结尾时,胡老师为艺术创意实践部题字留念,并对现场同学们创作的书法作品进行点评。
    本次书法沙龙,胡老师以其亲切、幽默的人格魅力吸引了同学们,以其卓越、精湛的书法水平感染了同学们,让爱好书法的同学们更加坚定信心、坚持练习提高书法水平。


(南昌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   张玖龄报道  王任伟摄影)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