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资讯
第二届赣鄱社会发展主题调研大赛进入复赛阶段
发布时间:2014-11-18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11月17日晚,南昌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举办的第二届研究生赣鄱社会发展主题调研大赛复赛在法制建设调研部会议室举行,由赣鄱经济调研部副部长匡海玲主持。此次复赛的评委为经济管理学院孙步忠副教授,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理事长、研究生会副主席张玖龄,赣鄱经济调研部部长曾冬海。
    本届调研大赛共有19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初赛的选题评审,最终有14支进入复赛。进入复赛的队伍以调研计划阐述、PPT展示等形式,报告了调研具体计划安排。孙老师对每个团队的调研计划都做了现场点评,并提出了一些修改建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所有团队汇报结束后,孙老师根据同学们在做学术研究时共同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对论文选题、可行性、文献综述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鼓励大家认真切实去做好调研,努力取得学术成果。


(赣鄱经济调研部 万棋民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