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资讯
赣鄱社会发展主题调研大赛评出优秀团队
发布时间:2014-06-24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6月20日,由研究生赣鄱经济调研部主办的赣鄱社会发展主题调研大赛学术成果答辩在研究生院108室进行。晋级决赛的调研团队依次进行了调研成果展示及答辩。研究生工作部罗坤明老师、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夏冠男以及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大赛答辩通过图文并茂、音像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了各支调研团队的研究成果并分享了在调研过程中的经验。评委老师对其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全体展示答辩完成后,评选出了本次调研大赛的优秀团队,它们分别是“三人行团队”、“赣南金融生态环境调查队”、“鄱阳湖生态卫士队”、“求实队”、“远方的力量队”,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历时4个月的调研大赛,在赣鄱经济调研部成员和各支调研团队齐心协力的努力下获得了丰硕的学术成果,为赣鄱社会发展主题调研大赛开启了全新的航程,赣鄱经济调研部将为更多热爱赣鄱环境,关注赣鄱发展的同学提供更好的学术平台。


(赣鄱经济调研部 曾冬海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