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南昌大学2022年“广源化工奖学金”颁奖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      浏览:

2023年3月13日下午15:30,南昌大学2022年“广源化工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理生楼化学化工学院A315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江西广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特别助理万海霖、总经理助理兼研发中心主任彭鹤松、工会主席解昌龙、研发副主任刘伟强、研发工程师吴维冰、企划部副经理符苏声雷,南昌大学党委研工部副部长陈世中、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舒涛、副院长陈超,研究生分管领导院党委委员、应用化学系主任张荣斌、研究生辅导员谢晨彬及全体获奖学生。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陈超主持本次颁奖仪式。

仪式开始,陈超副院长介绍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并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舒涛致欢迎词,首先对江西广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特别助理万海霖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表示广源化工奖学金的设立有助于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打造深度合作模式,实现双赢局面。一方面,感动于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关心和支持,另一方面,学院也感受到了企业送来的温暖。希望各位同学们能够不断成长、身怀感恩,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传承企业文化和精神、回馈反哺社会。

随后,公司特别助理万海霖先生致辞。他代表广源化工董事长向荣获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以及向学校领导的邀请表示感谢,他表示南昌大学是江西最好的大学,而广源化工也是全国最优秀的企业之一,广源化工是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典范。希望同学们以本次奖学金为契机,深入了解广源化工,同时不仅要有回报社会的豪情壮志,也要有人外有人的清醒认知,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力量。

接下来,由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陈世中宣读“南昌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广源化工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并由参会嘉宾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最后由获奖学生代表张玥同学发言,感谢江西广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母校、老师的鼓励和支持,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并代表所有获奖者承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立志成为一名于国于民的有用之才。

相信通过此次颁奖活动,获奖同学将备受鼓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辜负广源化工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在化学化工事业上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摄影编辑:晏鑫、杨文利;审稿:舒涛 陈超 谢晨彬)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