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先进制造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11月22日下午,先进制造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在机电楼D230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议。研究生分管领导、副院长刘建胜以《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主题展开宣讲。研究生辅导员、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会成员、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刘建胜从多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作出阐释,带领大家深刻领悟其精神内涵。他通过引用习总书记寄语青年的内容,列举黄文秀、刘秀祥、江风益等人的先进事例,为大家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

他指出,作为新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必须向优秀的同学学习,立大志、存大爱、修大德,胸怀“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豪情壮志,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发展的伟大进程中。

宣讲会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为大家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为今后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夯实了基础,引领全体师生以团结奋斗、踔厉奋发的精神为新时代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刘翔

图片:刘翔

审核:朱艳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