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沟通无界,携手共进”食品学院班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      浏览:

为更好地了解研一新生们的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们的心声,从而确立科学规范的管理模式,确保学生工作顺利开展,食品学院于11月21日下午三点半在分析测试中心608举行了新生班委交流会,2022级各班级的班委和兼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新生年级专职辅导员裴红英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裴红英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食品学院的三级体系——即导师为学生第一责任人,院辅导员及兼职辅导员为第二级责任人,大班长及年纪学生助理为第三级责任人,使各位班委明确学生责任体系,随后裴老师介绍了学院办公室中各位老师的工作分配内容,帮助班委们在日常工作中提高效率。

接下来是各位班委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和各位带班兼职辅导员老师讲话。其中肖沐岩老师、关倩倩老师和周磊老师都表示了对各位班委工作的肯定和关心,并且提出可以适当开展各项文娱活动以增添班级活力,班委们踊跃发言,表示要为班级提供更好的学习及生活环境。

针对目前班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班委提出了最近各种知识竞赛和答题活动过于频繁费时,导致部分同学出现负面情绪,老师们表示了理解,希望班委们能够加强和同学们的沟通、传达这些活动背后的深刻意义,积极协调解决这类问题。另外老师们也对新生医保问题、学术会议参加名单变动问题、班级内部同学们的沟通问题等进行了妥善的讨论解决。

老师们纷纷鼓励同学们遇到问题要及时解决,积极寻求沟通交流,将“香樟安盾”的作用发挥到实质上,同时希望班委们带好头,做好各项班级工作,携手共创食品学院大家庭!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