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口腔医学院研究生第二届植树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      浏览:

在这个春风送暖、万物复苏的日子里,口腔医学院研究生在东湖校园宿舍区开展了“我为校园添绿景”植树节活动。此次植树活动计划种植金桂树和月季花。

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他们用手中的工具挖了一个个小土坑,撒入营养土,种下一盆盆月季花,并通过精心浇水,为月季浇灌暖春的甘泉。

植树环节,大家仍情绪高涨,相互协作,分工明确,“挖坑、放苗、填土”看似简单的一道工作程序,但真正实践起来也是要费一番工夫。终于,在同学们的辛勤劳作下,一棵金桂树苗跃然“站”立在大家眼前,枝条上“佩戴”着学院制作的口号牌,喜悦的笑容跳跃在大家的脸上。期待明年的春天,这里定会是一片勃勃生机!

植树活动告一段落,大家又随即前往宿舍花园,用钳子等拾具认真仔细地清理周边垃圾进一步清洁校园环境,为美化校园贡献出一份力量。

保护环境是每个大学生的责任与义务,此次植树活动,使同学们更清楚的意识到爱护树木、保护森林,维护生态平衡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另外,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出同学们相互协作的可贵精神,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爱校护校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最为珍贵的是,这些树花苗承载着我们在大学学习之余的美好回忆!多年以后,倘若回校能看见自己种的树,定会勾起我们当年在大学的美好回忆!

口腔医学院李思程张绪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