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工动态
南昌大学研究生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      浏览:

为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髓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我校研究生会结合实际开展了理论学习会、联学交流会等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20日中午12:30,南昌大学校、院两级团学骨干专题理论学习在线上举行,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校研究生会负责人等研究生骨干齐聚“云”端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作为一名研究生骨干,必须始终发挥头雁效应,坚持在理论与实践相统一中深入学习,始终牢记为广大研究生服务的责任担当。”曲振声同学在学习后说道。

9月20日晚上19:00,南昌大学研究生会和学生会联合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联学会。学生会杨润芃、研究生会罗盼琪分别围绕“读懂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从学生骨干视角出发”和“坚持人民至上”等主题进行心得分享,呼吁团学骨干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成为有自信、尊道德、讲奉献、重实干、求进取的团学骨干。与会人员也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

我校研究生会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研究生骨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刻领悟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思想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引导广大研究生更好地担当起时代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


编辑:刘文文、伍婷

审核:罗盼琪、黄启莹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