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工动态
“香樟研讨”辅导员学思践悟分享沙龙(第三期)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14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辅导员队伍建设职业化、专业化发展,着力培养一支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辅导员队伍,12月13日19:00,“香樟研讨”辅导员学思践悟分享沙龙(第三期)顺利举办。本次分享沙龙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邀请学生工作处学生教育科科长张楠熙作为主讲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专、兼职研究生辅导员参加活动。

张楠熙以《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经验分享》为主题,紧扣高校辅导员的工作职责,围绕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基本简介、备赛经历、自身感悟三个方面,从政治引领、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安全稳定等11个模块展开分享。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党委研工部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的建设和辅导员育人能力的提升,通过“香樟研讨”“香樟研工”等系列活动,帮助辅导员提升职业素养,增强职业能力,加强职业认同感,努力成长为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


编辑:刘文龙

审核:罗盼琪 黄启莹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