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工动态
南昌大学2022年校院两级研究生会骨干交流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1-08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校院两级研究生会骨干的工作组织能力与交流表达能力,加强校院两级研究生会的工作联系,推动研究生会高质量发展。11月6日19时,南昌大学2022年校院两级研究生会骨干交流会在研究生院117举行,校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代表共同参加。

悠扬的旋律飞扬着青春的色彩,年轻的心灵碰撞出激昂的节拍,参会人员伴随着欢快的音乐依次落座,主持人宣布交流会正式开始。

此次交流会共分为三个部分,党的二十大理论知识答题、才艺表演和游戏抽奖。在党的二十大理论知识答题过程中,同学们快速思考、激烈抢答、火热对决,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不仅巩固检验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与掌握,还达到了“寓教于乐,寓学于趣”的活动目的。在你划我猜、听歌识曲和一元五角等游戏中,同学们走上舞台拉近距离,增强团队协作的默契。合唱、热舞、配音等形式多样的才艺表演,引发阵阵欢呼和热烈掌声,交流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团结奋斗创佳绩,锐意进取向未来。通过此次交流会,我校研究生骨干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好同学,更好地发挥研究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拍照:洪苗、贾一诺

编辑:韩依昕、刘文龙

审核:罗盼琪、黄启莹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