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工动态
南昌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领航计划”研究生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举行“筑梦井冈”行动心得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      浏览: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深入领会井冈山精神的时代价值。11月12日下午,南昌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领航计划”研究生骨干培训班(第三期)“筑梦井冈”行动心得分享会在前湖校区研究生院114教室举行,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候选人罗盼琪、“香樟博声”宣讲团成员孙赵博以及第三期“领航计划”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image.png

活动伊始,罗盼琪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随后,孙赵博同学以《发挥艰苦奋斗精神,从胜利走向胜利》为题,带领学员重温了井冈山革命时期的光荣岁月,分享了井冈山十年来脱贫攻坚过程的生动事例。

image.png

来自培训班的第一组学员聂龙会、第十组学员姜懿琴等四名学员围绕红歌唱响井冈情、井冈山上的故事、井冈山精神等主题分享心得。学员们带着问题上山,带着答案下山,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学习态度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好井冈山精神,切实把此次培训成果转化好、运用好,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image.png

最后,罗盼琪结合省“大骨班”的学习培训经历作了分享,鼓励“青马学员”们要将“青马工程”的所学所思,转化为学习、生活中的生动实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急难险重前展现青春力量与青春担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