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工动态
南昌大学“香樟博声”宣讲团走进太原市第五中学开展宣讲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9日晚,南昌大学“香樟博声”宣讲团联合吉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山东大学4所高校理论宣讲团队走进太原市第五中学开展专题宣讲活动。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邢祥、太原市第五中学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艳萍,太原市第五中学五育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相关高校宣讲团成员共150余人线上参与此次活动。

邢祥在发言中表示,本次专题宣讲是一次政治站位高、宣传意识强的活动,也是南昌大学的理论宣讲队伍第一次走进外省中学开展的宣讲实践,她勉励各位参会师生能够在本次活动中学有所获,听有所悟,共同进步,也非常愿意能与太原市第五中学继续深化合作,后续也将组织更多的高校宣讲队伍走进中学。

活动中,五所高校的宣讲团成员分别以《牢记领袖嘱托,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学习党的自我革命史,汲取奋斗不竭动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上实现青年的使命与担当》《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为题进行宣讲,宣讲内容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较强的针对性、实效性,有助于帮助与会成员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

王艳萍在致辞中指出,希望能同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香樟博声”宣讲团一道继续深入合作,实现党的创新理论深入课堂、融入教学和社会实践等活动载体,为中学生的健康成长注入强大精神力量,提交一份立德树人的满意答卷。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