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工动态
南昌大学“香樟博士声”宣讲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分享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7日19:00,南昌大学“香樟博士声”宣讲团在前湖校区研究生院117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分享活动。人文学院博士研究生于冬伟、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孙赵博和化学化工学院硕士研究生王佳明三位研究生先后分享心得。

于冬伟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强军思想,并结合毛泽东的军事思想展开分享。孙赵博同学从井冈山精神出发,讲述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的学习体会。王佳明回顾了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征程,倡导广大研究生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同学们一致表示,作为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更应该将在学习科研、生活和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马智超、段莹莹

审核:罗盼琪、黄启莹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