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工动态
欢度国庆 美化环境 | 我校研究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0-01  来源:      浏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共创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以更加和谐文明的校园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10月1日上午,我校研究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研究生院积极开展了主题为“美化环境卫生,共创美好校园”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志愿者们交流并探讨了活动意义和注意事项。志愿者们在卫生清扫的过程中,团结一致、干劲十足,积极发扬着“不怕脏,不怕累”的服务精神,对研究生院附近绿化带的纸屑、塑料瓶、杂草等进行清理。接着,志愿者们张贴了文明标识,倡导同学们有序摆放共享单车和电动车、珍惜水资源,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校园建设。

此次活动既提高了同学们爱护校园环境的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又将劳动教育切实融入了校园实践活动中,提升研究生同学的劳动素养,充分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编辑:曾钦鹿、陈杨昱

审核:罗盼琪、黄启莹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