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南昌大学研究生会2019年招新报名表
发布时间:2019-08-28  来源:      浏览:

    南昌大学研究生会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校团委指导下,由全体在校研究生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群众性自治组织,代表南昌大学全体研究生的权益和意见,是联系学校与广大研究生的桥梁和纽带。南昌大学研究生会是江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单位。

    南昌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由研究生会主席、执行主席、副主席组成。主席团主持校研究生会日常工作,主席团下设办公室、评议部、学术部、文艺部、体育部、安全部、权益部、女生部、实践服务部、心理服务部、视觉传达部、新媒体部、记者团、网络中心、博士生会、研究生网络舆情中心、《南昌大学研究生》编辑部等职能部门。其中《南昌大学研究生》编辑部设有美术编辑部和文字编辑部。


报名地点:校研究生会办公室(研究生院314室)

招新宣讲会:2019年9月4日(周三)18:30   研究生院117报告厅

首轮面试:2019年9月10日(周二)18:00   研究生院117报告厅

报名方式:

1. 迎新当日到南昌大学研究生会迎新点领取报名表格;

2. 登陆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网站下载报名表格

(http:/ygb.ncu.edu.cn)

3. 加入南昌大学2019级研究生新生QQ群859057141下载并填好报名表格发送至研究生会公众邮箱(ncdxyjsh@126.com)

报名时间:2019年8月29日-9月9日

报名表下载:2019年南昌大学研究生会招新报名表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