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内文件
在读研究生成绩单打印、盖章规定
发布时间:2017-03-31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1、我校在读研究生,课程学习结束后,自行登录“南昌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目前,仅限校园网登录)打印成绩单,所在学院审核、签名,盖学院公章;若需要,可持成绩单到培养办公室(研419)加盖“南昌大学研究生成绩核准章”;
  2、若课程学习没有结束或成绩不完整,可复制粘贴再打印,所在学院审核、签名,盖学院公章;若需要,可到培养办公室(研419)加盖“南昌大学研究生成绩核准章”。


注:1、到企业求职,成绩单由所在学院盖章即可;
  2、报考博士研究生、报考事业单位、公务员时,成绩单由所在学院盖章后再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加盖“南昌大学研究生成绩核准章”。
  3、已经毕业的研究生可到青山湖校区北区档案馆或本人档案管理部门复印成绩单。



                                                      研究生院
                                    2017年3月31日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