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党建
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慰问东湖区社会福利院老人
发布时间:2017-12-25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12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傅小龙的带领下,来到东湖区社会福利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慰问东湖区社会福利院老人。东湖区社会福利院院长及工作人员对南昌大学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参加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人员有傅小龙、饶武元、邱红云、吴建华、陈勤、黄艳秋、谢世芸、刘洋、孙娜、彭建波、罗坤明、方婷、龚宁江、饶晨羽、李姝怡等,除个别同志由于学校工作安排没有参加外,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要求进步的青年同志都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给东湖区社会福利院老人们带去了一些物质上的慰问,更带去了第十三党支部全体同志给老人长辈精神上的慰籍。福利院和老人们对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的慰问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座谈会在福利院活动室举行,支部书记傅小龙代表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全体同志表达了尊重老人、尊重长辈的由衷情感,大家纷纷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谈,使老人们感到了无比温暖和关怀,老人们非常开心,自发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学习雷锋好榜样》,在场的党员及青年同志们也和老人们一起欢唱,整个场面欢快、愉悦,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倡导党员同志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践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同志们表示,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值得肯定。

    研究生工作部  彭建波报道  刘洋摄影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