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资讯
第二届赣鄱社会发展主题调研大赛进入决赛阶段
发布时间:2015-01-08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1月7日晚,由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赣鄱经济调研部主办的第二届赣鄱社会发展主题调研大赛决赛在研究生院209室举行。
    本次调研大赛决赛现场由赣鄱经济调研部副部长匡海玲主持,受邀评委为经济管理学院的孙步忠老师和魏博通老师,党委研工部罗坤明老师,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理事长张玖龄,赣鄱经济调研部部长曾冬海。   
    晋级决赛的七个调研团队分别以PPT的形式将各自小组的调研成果进行讲解与展示,同时各队还分享了在实践调研过程获得的经验与教训。各队展示后,评委老师分别进行了提问和点评。评委老师在肯定各队在调研中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对各队的调研报告或论文提出了一些修改和完善的建议。
    各队依次答辩完后,评委组从选题与理论依据、调研方法和程序、调研报告、成果展示和创新性等五个方面进行评分。经评委组综合考虑后,本次调研大赛的最终获奖名单将在网站上公布,敬请关注。

(赣鄱经济调研部 万棋民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王文雅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