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资讯
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2017年江西省暨第十四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31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研究生团队合作意识,提高研究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给我校研究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提供平台。经研究,决定组织我校研究生参加2017年江西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暨第十四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7年3月23日至5月15日
二、报名地点
研究生思想教育办公室(研407室)
三、选拔对象
凡对数学知识、数学建模有兴趣的我校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包括2017级本校保送研究生)均可组队报名参加选拔,每队3人,专业不限。学校将组织培训和选拔,经选拔通过的团队可代表南昌大学参加2017年江西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暨第十四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四、报名方法及截止时间
请各学院研究生在5月15日下午16:50前把电子版报名表发至155270125@qq.com邮箱,纸质版报名表交到研究生思想教育办公室(研407室)。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刘  洋  83969346
             彭建波  83969825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3月31日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