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食品学院研究生在“天食杯”第二届食品研究与开发创新创意大赛中荣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      浏览:


202159日,由天津食品集团主办的“第二届食品研究与开发创新创意大赛”决赛在天津举办,此次比赛受到高校和食品业广泛关注,是国内汇聚高校及作品最多的食品创新创意大赛之一。

在我院学子的积极参与共同努力下,南昌大学食品学院吴志华、易醒、肖小年、熊春红、黄晓君等老师指导的3支学生代表队“食品研发精神小伙”、“锦鲤队”、“JNCU GO!”带着他们的4件作品,从全国百所高校的600件初赛作品中突出重围、进入决赛。比赛过程中,食品学院院长聂少平教授前往比赛现场给予学生们鼓励和支持。最终,我校入围的4件参赛作品,斩获包装创意类一、二等奖,产品创新类一、二等奖。

食品学院院长聂少平教授亲临决赛现场

本次激烈比赛中,参与决赛的队伍共有39件作品获奖,包括:包装创意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9个,产品创新一等奖3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9我校食品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斩获双项一等奖及两个二等奖(附获奖名单),拔得头筹。

新一代南昌大学食品学子有担当有梦想,以此成绩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攀科技创新高峰,引领我国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获奖名单

类别

奖项

作品名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产品创意类

一等奖

嘎巴嘎叭

周晓娅、唐萍、杨春华、徐骥远、黄茹月、张丽媛、谭宝勤

吴志华

二等奖

“轻享森林”素食低脂慕斯蛋糕

王凡、盛丹梅、李杰、王丽萍、张家琰、俞冷音

易醒、肖小年

包装创意类

一等奖

益品山药

邓奉红、胡巍、肖芳、刘连娣、谭宏凯、黄鑫茹

黄晓君、熊春红

二等奖

津津优格

邓奉红、胡巍、肖芳、刘连娣、谭宏凯、黄鑫茹

黄晓君、熊春红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