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人文学院男女篮连战连捷——南昌大学2012年度研究生篮球联赛开战
发布时间:2012-05-07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5月5号下午4:30,人文学院男子篮球队迎来校研究生篮球联赛开幕之后首场比赛,对阵机电工程学院男子篮球队,并以29:26的比分首战险胜机电学院。
    五号下午四点半比赛准时进行,上半场我院男子篮球队积极进攻,密切防守,并以大比分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开始,机电工程学院加强了进攻,比分一度迫近,但我院参赛队员,积极跑动,配合默契,最终以29:26战胜机电学院男子篮球队,首场告捷!
    6号上午八点半,人文学院女子篮球队也迎来了与外国语学院女子篮球队的比赛,女篮运动员们顶着炎炎烈日,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并最终以11:2的大比分优势取得胜利。
    我院的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发扬了良好的体育精神,展现出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接下来的男女篮还将迎来更为激烈的赛程,相信运动员们将再接再厉,打好每一场比赛。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