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一场战“疫”,一缕温情——人文有点暖
发布时间:2020-05-15  来源:      浏览:

5月13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谈振兴、党委副书记刘尧飞走访研究生宿舍,亲切探望了返校的人文学子们,并给受此次疫情影响较大的研究生送去暖心的防疫爱心包,内含口罩、饭盒、消毒湿巾、洗手液等物品。

两位院领导十分关心同学们的返校生活和学习情况,殷切嘱托同学们做好自身防护,有什么需要及时向院里反映,院领导老师们会尽力满足大家的需求,帮助大家解决遇到的难题。两位院领导还勉励同学们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便,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向父母和老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用汗水为青春增添别样的光彩。

特殊时期两位院领导的到访,给我院研究生带来了别样的温暖,同学们大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最好的表现回报学院的关怀和关爱。

为进一步保障每一位返校学子的安全,学院不仅为受此次疫情影响较大的研究生准备了防疫爱心包,更为每一位研究生备好了“爱”的防疫物资,包括口罩、体温计、消毒液以及喷雾器等等。从前期的物资采购,到中期的物资分配,再到发放到每一位研究生手中,每一环都体现着院领导对我院学子沉甸甸的关爱。学院的关怀,是我们每一位人文学子的底气。

一份心意,一份暖意。疫情之下,爱或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相信在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朗朗书声又将回荡在前湖之畔。

人文学院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