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关注心理健康,放飞绿色心情”主题心理安全 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来源:      浏览:


健康的心理素质是研究生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大学生作为社会中一个越来越重要的群体,正处于逐步走向成熟的关键时期,更易发生一些心理问题。2020年11月26日晚7点,旅游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心理部在旅游学院213会议室举办心理安全座谈会,让更多同学受益与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更积极的生活。期间,参会人员有:旅游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邓心怡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

a3ee97d7f3a3411782238910308791e3.jpeg

本次座谈会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邓老师发表了关于大学生在校期间应尤为关注心理安全健康的讲话;其次,邓老师邀请同学们在黑板上写下自己觉得自己的好习惯以及想要改掉的习惯,并让同学们分享自己是如何坚持好习惯的;最后,组织同学们观看有关心理健康教育的电影。

心理健康是大学生掌握文化科学知识的重要保证,有了良好的心态,不仅仅能取得好的学习效果,并且有益于终身的发展。大学生要做到心理健康,争取身心健康,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挑战。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