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来源: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同时也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基本要求,12月16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章》第一章“党员”,重温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入党誓词等;第二,通报党员大会前支委查摆问题情况;第三,通报支委对照检查情况;第四,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支部讲评。

大家在评议中坦诚相见,大家敢于揭自己的“短”,亮自己的“丑”,不少党员同志都非常勇敢地把自己思想深处存在的问题亮出来,虚心接受大家的民主评议。党员之间的批评坦诚、健康,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彼此优点,又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全体党员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认为,有问题存在是在所难免的,关键是要勇于正视问题,摆正问题,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此次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使个位党员收获颇多,大家表示,会坚定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经济管理学院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