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新生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      浏览:

 


伴随着朝阳的升起,夕阳的落下,一天的入学已经结束。在入学后的第一天(2020年9月10日)上午8点50分,生命科学学院在B101室进行了新生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这场会议由王静老师主持,邀请了人类衰老研究所的陈胜寒老师来为新生讲解实验室安全规范。学生们洋溢着激情,充满着对实验室的向往,严肃而又认真的记录下陈老师说的每一点。从进入实验室开始,陈老师将实验室能够可能发生的危险信号都介绍给了同学们,如仪器的规范使用,试验品的规范操作等等,离开实验室时应该如何的规整也一一仔细的进行讲述。完整的知识培训很快就结束了,结束后,王静老师安排同学们对陈老师的讲授进行了简单测试,这也是让同学们更加的熟悉实验室安全知识,以防会出现不必要的错误。会议、考试在这几个小时间匆匆而过,同学们也完成了他们作为新生的第一个小小的任务,相信他们会变得越来越优秀。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