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      浏览:


2020年9月9日,南昌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为做好本次学院迎新工作,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提前制定具体的迎新方案,细化迎新工作要求和岗位职责,为迎新工作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迎新工作期间,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美艳、院长熊进刚到达学院迎新点位进行工作指导,并与2020级新生、各点位迎新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学院研究生会开始了一天的迎新工作。

(老师们莅临学院迎新点进行工作指导)

迎新的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领着新生报到的、帮新生拿行李的、维护现场秩序的,从他们身上看到南大建工学子的青春与活力,他们不畏酷暑用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为每一位新生带来了归属感,让他们体会到集体的温暖,让他们能够快速的融入新环境。

(为新生准备入学纪念品)

通过学院研究生会干部的共同努力,学院迎新工作于当晚19时圆满完成。相信20级新生的到来必定会为建筑工程学院、为南昌大学注入新的活力,继承并弘扬我们南昌大学的魅力与辉煌。

南昌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新闻部 唐枫华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